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第四届生日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5-21 17:05 点击:883次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营造温馨和睦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现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的学生风采,2021年5月20日19点20分,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行知楼阶梯教室(三)举办了第四届生日晚会。辅导员许燕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同学们为此次晚会的顺利举办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便纷纷前来主动布置会场,帮忙派发零食和西瓜等。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晚会流程后,本次晚会在轻松有趣的“传气球”游戏中缓缓拉开序幕。游戏中,电子商务一班的同学们配合默契,取得了最终胜利。

image.png

紧接着晚会进入下一个环节——生日祝福。几位过生日的同学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走上台,在其他同学们的祝福中许下了生日愿望。许燕老师为过生日的同学演唱歌曲,并为其送上真挚的祝福。许燕老师表示: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学院就是全体同学的另一个家,我们都是一家人,要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同时许燕老师也勉励大家在学习上也不能懈怠,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努力学习,积极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不虚度光阴,共同向着美好的明天迈进。

image.png

本次生日晚会已经是学院举办的第四次生日晚会,而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班委们组织活动的经验从零到一,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越来越高。这就是同学们成长的见证。希望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每一位学子的大学生活都能变得愈加丰富多彩。

撰稿:许  燕

摄影:吴  彬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