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引产入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9-09 18:25 点击:1101次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农”,在前期产学研对接的基础上,9月9日上午,中国高科产业学院院长罗旋,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罗亮、张仕川老师一行人到西充县县有机食品办公室对接引产入校并调研相关企业。

图片1.png

高科产业学院一行人在西充县县有机食品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西充农业电商产业园、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西充县义兴镇有机村的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2.png

在电商产业园,据园区负责人介绍,南充农业电商产业园是以电子商务集群发展为主线,集电商、营销、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园区。通过引进知名电商运营团队,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商务平台,建设电商孵化基地体系,提供一系列专业综合电商服务,构建系统化农业产品电子商务销售网络。

图片3.png

    调研过程中很多企业都对新媒体下的电商营销产生巨大兴趣,下一步高科产业学院将与部分企业开展实习基地共建,通过引产入校既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又解决了学生的就业之忧。高科产业学院利用集团产业连接优势有力的推动了南充电商人才的培养,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友好、可持续合作,为南充本土电商人才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和更为广阔的空间。

撰稿:许  燕

摄影:罗  亮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